「凍蒜啦」! 台灣酒界大佬賀木堂決定投入選戰!

鄭世津(賀木堂創辦人兼創意總監)與蔡木霖(賀木堂創辦人兼董事長)。(讀者提供)

即時新聞小組/台北報導

看不下藍綠爭鬥,前台酒公司董事長、現任賀木堂董事長蔡木霖,頂著行銷博士的帽子,決定投入選戰。這次他要帶領「凍蒜啦」,直搗候選人競選總部,他呼籲,只要票投「凍蒜啦」,一定「當選啦」!

「凍蒜啦」是賀木堂投入選戰、直搗2024總統和立法委員選窟的大蒜高粱酒。

整個產品訴求,就是要候選人鞏固團隊、背水一戰,最後用現在完成式,完成「凍蒜啦」。

「凍蒜啦」有超硬後台,全部採用曾代表台灣榮獲國際大獎的賀木堂高粱酒為基酒,結合雲林在地蒜頭,經發酵、蒸餾而成,大蒜萃取率達92%,是民間傳統浸泡法的三倍。賀木堂是台灣製酒界三大元老—前菸酒公賣局長鄭世津、台酒公司前董事長蔡木霖、台酒公司前總經理賴舜堂合資成立,製造出來的系列高粱酒,不僅成為總統府致贈外賓的賀禮,更是外交部出訪友邦的伴手禮。其中,黑鑽秘藏高粱,經許多退伍老將軍品酩後,被認為非常接近50年代金門戰區司令招待外賓的特供酒,這款酒,已在金門消失了60年。

「凍蒜啦」是大蒜和酒的極致結合,除可溫胃暖身外,萃取出來的水溶性與脂溶性的硫化物、類黃酮、大蒜素,以及硒等都是健康的天然法寶,其中大蒜素與維生素B群結合後轉化成大蒜硫胺素是健康養身極品。

「凍蒜啦」採客製化方式接受候選人預訂,但推出以來,大多是企業在酒席中預祝候選人當選的贈品,巧妙避開了買票、餽贈的敏感神經,卻可以讓選民留下深刻記憶,達到健康宣傳、慶賀當選的政治廣告效果。(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賀木堂公司: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83號   (02)2311-1578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即時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保障自身權益! 113年養殖漁業放養量您申報了嗎?...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每年4-5月天...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