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婷登記拔頭籌 點鈔機頻出包

民進黨鄭文婷帶著二十萬新鈔登記,點鈔機頻頻「出包」,最後還是順利點完「正確無誤」。(記者張上耕攝)

記者張上耕∕基隆報導

以正義女神律師自稱的議員鄭文婷,二十日代表民進黨登記參選明年立委選戰,搶得登記頭香。前部長陳時中、立委蔡適應、議長童子瑋及市黨部主委蘇仁和及多位議員到場力挺。

明年立委選舉十一月二十日開始登記,民進黨現任市議員鄭文婷搶頭香,在開始登記第一天就到基隆市選委會,完成登記。基市選委會表示,在上週開始領表後迄今,已有七人前往領表,而今年也開放「網路」領表,因此,實際領表人數,不得而知,立委登記與領表都是在二十四日(週五)下午五點三十分截止。

立委候選人鄭文婷市議員,在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現任立委蔡適應、議長童子瑋、黨部主委蘇仁和暨所有現職議員與黨公職人員的陪同下登記參選立委,陳時中、蔡適應與童子瑋都表示,鄭文婷絕對是基隆未來發展最佳選擇。鄭文婷帶著二十萬新鈔登記,讓點鈔機頻頻「出包」,最後還是順利點完「正確無誤」。

鄭文婷表示,登記參選立委是對市民的承諾,她會以女性、專業律師與公益民代的身分,持續推動基隆交通建設、就業環境、觀光發展與提升社福資源,她是「正義女神」,手拿天秤與寶劍,持續伸張正義。

即時

警、護加強識詐宣導 全面阻詐無死角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積極建構防詐...

新北消防救災新利器Hi-Life手搖式千斤頂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消防救災利器H...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