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大與星宇航空簽署MOU 攜手培育航空人才

朝陽科大校長鄭道明(左)與星宇航空人資長吳俊宏(右)代表簽訂MOU。(朝陽科大提供)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疫後旅運市場復甦,航空產業人力需求攀升,朝陽科大與星宇航空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MOU),朝陽科大校長鄭道明及星宇航空人資長吳俊宏代表簽約,雙方透過學生實習、教學參訪、研發技轉、講座研習、委託訓練及產學交流等全方位合作,培育優質航空菁英。

簽約儀式與會貴賓合影。(朝陽科大提供)

朝陽科大航空機械系附設航空維修訓練中心採學位結合證照課程模式,學子能在畢業前取得交通部民航局CAA B1.1航空維修工程師證照,更具職場競爭力,畢業生炙手可熱,尚未畢業即有航空產業來預訂,今年航機系應屆畢業生全數就業;看中朝陽科大航機系近2年內可養成150名畢業生,星宇航空在MOU簽約當日,同步辦理企業面試,只要在校生符合條件就直接聘用,搶先爭取優秀航空維修人才投入職場。

星宇航空特別致贈A350-900限量版飛機模型作為紀念,象徵與朝陽科大合作邁向新里程。(朝陽科大提供)

朝陽科大校長鄭道明強調,星宇航空近年以亮眼的表現成為航空界的新銳,持續擴大機隊規模,添購全台唯一提供頭等艙的A350-900飛機,精準抓住重視體驗與質感的中高階客群,形塑星宇航空鮮明的品牌形象。朝陽連續7年榮登英國THE全球最佳大學排名,斥資7億元成立航空學院,為學子打造飛航圓夢基地,全力投入培育機務、航務及運務的航空專業人才,朝陽和星宇「強強聯手」,必能為國際航空產業再添生力軍。

星宇航空希望透過產學合作,搶先爭取朝陽科大航空學院優秀學子投入職場。(朝陽科大提供)

星宇航空人資長吳俊宏表示,朝陽科大擁有全台第一個從飛機修護、機師、空服地勤到航空站運輸管理一條龍培育人才的系所,建置完整的航空專業設備,提供扎實的訓練課程,航空學院學子在全國技能競賽大放異彩,重視品德養成,這正是星宇航空所需要的人才,雙方透過產學聯盟合作交流,攜手培育航空新世代。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