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佩儀化妝櫃拗補妝 兒子戳破場面話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邀崔佩儀等上節目。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在孩子面前,可得小心被童言童語戳破場面話!崔佩儀透露,曾經為了補妝,到化妝品櫃檯假借試用,不料竟被兒子貝克宇當場戳破「媽媽騙人」。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徐小可、余皓然、陳立芹、崔佩儀及岑永康分享小孩說話太直白讓大人好糗的經驗。
 崔佩儀透露,有次帶著貝克宇出門喝喜酒,因急著出門,漏帶了補妝要用的口紅跟粉餅,就去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區借用一下,稍微補個妝就好。結果剛好遇到化妝品品牌活動,櫃台小姐靠近主動說要幫她補個妝,讓崔佩儀滿心歡喜的坐下讓小姐補妝。
 沒想到當時年紀還小的貝克宇不耐久候,加上肚子又餓,就在一旁催促,崔佩儀只好安撫兒子等等就陪他去逛街,卻遭貝克宇直接吐槽說:「妳騙人!妳明明說來補妝的,妳沒有帶口紅來啊!」讓崔佩儀頓時臉上三條線,只好是用場面話圓場,卻讓貝克宇繼續補槍,直說媽媽騙人,讓櫃台小姐也忍不住說:「崔小姐!做人要誠實一點,孩子會學!」讓完全沒有台階下的崔佩儀超尷尬。
 巴鈺則是去年十月帶小孩去度假,本來想陪3歲小孩一起在民宿游泳池玩水,沒想到生理期提前報到,讓她只能在游池旁踢水陪玩,兒子跟其他小朋友玩熟後竟然說:「我媽媽不能下水,因為她的『雞雞』在流血」,童言童語讓巴鈺好尷尬。

即時

李昆澤:台鐵告警系統 至少還要完成38處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民進黨立委李昆...

飲料店限制使用塑膠一次用飲料杯 台東七月一日上路 ...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將自七月...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