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企業釋逾千職缺 月薪上看7萬

台北市企業十八日起至二十二日釋千餘優渥職缺,月薪最高可達七萬元。(勞動局提供)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十八日至二十二日邀集二十家國內知名廠商,共釋出一千一百十六個工作機會,包括自行車租賃、快遞物流、電信服務、餐飲旅宿、門市零售、休閒娛樂、居家長照業等,其中數位學習「台灣知識庫」行政老師的月薪更上看七萬元。

勞動局表示,徵才高薪排行榜,首推數位學習「台灣知識庫」徵行政老師月薪上看七萬元、資深學習顧問師六萬元、學習顧問師五萬元及美語教學部主管四萬元起,還有兼職職缺TOEIC英文老師時薪可達一千二百元、授課輔導老師時薪可達七百元,共釋出十九個工作機會。此外,快遞物流業「台灣順豐速運」招募外務(收派)機車、貨車司機,月薪上看六萬四千元,除保障基本工資外,另加派件獎金上不封頂,還徵倉管、理貨員開出四萬元。

另外,位於南港經貿園區的「漢來美食」將在二十日於內湖站大舉徵才,共釋出一百七十一個工作機會。

就服處指出,此週現場徵才活動地點,十八日在景美站舉辦,十九日在南港東明青銀站舉辦,二十日在西門站、內湖站舉辦,二十一日在景美站、信義站、艋舺站、南港東明青銀站舉辦,二十二日在景美站、西門站、北投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二至四時。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親臨北市各就業服務站參加現場徵才活動。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