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興哲新輯上線 粉絲好驚喜

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7日數位上線全新專輯《小時候的我們》。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創作新天王周興哲(Eric)7日數位上線全新專輯《小時候的我們》,讓粉絲一次聽好聽滿,相當驚喜又滿足。
 周興哲日前耶誕節上線的《終於了解自由Deluxe Edition》數位專輯,讓小興星們以為就是先前公布的新專輯,但前幾天又開始在社群網站倒數,讓鐵粉以為是新單曲《小時候的我們》的宣傳,沒想到竟是11首新歌的正專輯,讓小興星們開心不已。
 更令人驚喜的是,這張《小時候的我們》全新專輯是周興哲首次親自擔任A&R的角色,不假手外人定位整張專輯的概念與形象,從詞、曲、編曲到製作無一不全面參與,這些在音樂上持續的嘗試與突破,都充分展現Eric在音樂上不設限的野心。繼數位專輯上線,實體專輯也預計農曆年後發行。
 周興哲2019年初發行《終於了解自由》至今剛好1年,365天當中,居然能孵出20首好歌的產量,發行兩張專輯,創作力之豐,真的只有周興哲能超越周興哲。
 周興哲《小時候的我們》MV赴L.A.拍攝,大隊開拔到荒漠拍攝,在路上就接到沙塵暴手機警報,保母車還被吹偏移了好幾下,還險被大草球襲擊,幸好司機躲得快,沒有釀成災難,導演團隊也在飛沙走石中完成拍攝,一行人轉往市區取景,進入洛杉磯一家酒吧拍攝時,老外竟也跟著哼唱,讓MV拍攝意外成了美國歌友會。

即時

全球黑琵連3年破6千隻 台灣占59%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二0二四年黑面...

新店警「防詐宣導團」結合鄰里巡守隊 反詐不缺席!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