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結婚 仁德戶政愛情限時批傳情

 仁德戶政推出「愛在仁德.為您傳情」活動,設計「愛情限時批」和大補帖送給登記結婚的新人。 (記者林偉民攝)
 記者林偉民/仁德報導
 今年二0二0年有著「愛你愛妳」的浪漫諧音,仁德戶政事務所推出「愛在仁德.為您傳情」活動,只要每月在指定日到仁德戶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就送限定版結婚紀念卡,供新人寫下新婚感言,戶所將在特殊的日子寄給新人傳遞情意,帶給對方驚喜。
 仁德戶政事務所為鼓勵民眾結婚,去年就將戶政所外牆設計「愛在台南.幸福仁德」模式,在牆上彩繪房屋、雲朵、熱氣球等,加上前端的小型庭園造景,營造出「家」的氛圍,讓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坐在前面拍照留念,也讓戶政所呈現浪漫氣氛。

仁德戶政事務所外牆設計「愛在台南.幸福仁德」彩繪圖案,讓新人坐在下方拍照就很有氣氛。(記者林偉民攝)
 仁德戶政所主任吳淑鳳表示,今年再接再厲,以二0二0年的「愛你愛你」諧音,推出「愛在仁德.為您傳情」活動,將外牆圖案設計成「愛在仁德」結婚紀念卡,戶政所每個月會挑一個好日子,只要新人這一天到戶政所辦結婚登記,就送卡片給這對新人,請新人寫下對彼此的感動與期許,戶政所會在浪漫的日子裡將卡片寄回給新人,成為新人愛的回憶。
 戶政所也將象徵圓滿、好孕的實用小物變身成「幸福大補帖」送給新人,祝福幸福美滿,且為迎接鼠年到來,第一波幸福大補帖就是可愛的米奇米妮造型香皂。
 第一波結婚登記日是一月十六日、第二波二月十四日,之後每個月都會挑一天好日子當結婚登記日,寄出愛的卡片第一波則是五月二十日,取「我愛你」諧音,讓接到卡片的新人更感浪漫。

即時

桃源國中全中運柔道 9獎牌入袋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去年因肩傷被迫...

彰縣警局12天查獲詐欺集團43件逮191人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詐騙層出不窮,...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