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思銘政績圖卡 與對手落差大

林思銘競總十一日向選民喊話,搶救務實做事、深耕服務地方的優秀立委林思銘。(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立委林思銘十一日發出一張與對手評比政績的圖卡,引發鄉親很大迴響,連日來陪同立委林思銘掃街拜票的多位縣議員、鄉鎮市民代表說,拜票過程雖然知道很多建設都是林思銘幫忙跟中央爭取經費的,但「不比政績不知道,一比才知嚇一跳」,原來他的對手在地服務政績實在很難找。

林思銘說,他是一名出身律師的專業立法委員,過去四年,他努力在中央爭取重大交通工程經費,也成功爭取興建新興地區新建學校,甚至讓全縣中小學班班裝上冷氣。但這些努力的心血還不能滿足鄉親的需求,塞車的問題要解決,增班設校就近入學的問題要再努力。

林思銘懇請鄉親再一次投票支持,讓三號林思銘帶著衝勁繼續在中央為鄉親的需求、家鄉的建設奔走,「新竹是我的故鄉,更是我唯一的家,所以鄉親的問題就是我切身的問題,拚盡全力為新竹,思銘責無旁貸也義無反顧。」

而林思銘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總顧問團長的縣長楊文科、宣明智董事長,十一日也向新竹鄉親發出「搶救在地優秀立委」的呼籲。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