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循環與綠智能論壇 頒優良學生獎學金

宜蘭縣政府舉辦資源循環與綠智能論壇暨第十屆優良學生獎學金頒獎典禮,有31學生獲獎。(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資源循環與綠智能論壇召集各界精英領袖人士二十二日在宜蘭縣政府多媒體簡報室舉辦「資源循環與綠智能論壇暨第十屆優良學生獎學金頒獎典禮」,並結合宜蘭縣內公益企業及基金會,該論壇本於築橋鋪路、急難救助、功成不居、不稱己善、不揚人過之精神,每年例行舉辦獎勵優秀學生奮學向上,並灑下綠色希望的種子的頒獎活動,而頒發的獎助學金主要對象為全國之大專院校學生、宜蘭縣籍高中職學生以及國中小學生。

資源循環與綠智能論壇長期與宜蘭縣政府合辦,今年邁入第十屆辦理「113年宜蘭縣優良學生獎學金頒發典禮」,獲獎的大學生是由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提出申請,並經過國內頂尖教授評審,篩選出符合條件需要扶助的同學,本屆另提供宜蘭縣內高中及國中小學優秀學生,共頒發大學生八位、高中生三位、國中小學生二十位,共三十一位學生,除失能學生外皆出席參加。

這項獎學金以需要扶助的學生為主成績為次,與一般獎助學金不同,同時也要求學子隨時要自我發心協助他人,時常投入無償志工或公益活動。獎學金受獎同學皆來自困苦家庭,能夠在困難的生活環境下力爭上游、認真求學,把困境視為激勵和磨練,實屬非常難得也令人欽佩。

即時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全場逾6600人見證 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2024國泰N...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