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助學金 南家扶特賣登場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南台南家扶中心為籌措中心扶助的近一千二百名孩子註冊費,卅日上午在台南郵局匯股一樓大廳舉辦助學特賣記者會,盼在年前社會大眾採購需求結合做公益,讓家扶的扶助兒童在新學期開學時能順利就學。這也是台南郵局結合南家扶,十七年舉辦助學特賣會。

另外,南市保生慈善會、南市南都獅子會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紅包傳愛」,農曆年前送愛到屏東,致贈屏東縣春日鄉九十戶經濟弱勢家庭生活物資及助學紅包,不僅讓家庭可以安心過年,學子們下學期的教育費用也有著落,每個人臉上都露出滿足的笑容。

南家扶卅日上午舉辦助學特賣記者會,現場有多家愛心商品廠商代表及郵局人員參與,並邀請台南市省初書畫研究學會成員,一起合作於現場書寫春聯、吉祥語分享愛給民眾,讓民眾提前感受春節溫馨熱鬧的年節氣氛。

南台南扶幼委員會主委康登春表示,感謝台南郵局及台南在地鄉親支持特賣會,每位的暖心,都是支撐家扶學子們繼續向前的希望之燈。

至於展望會,更結合南市保生慈善會、台南市南都獅子會,捐助屏東縣春日鄉共服務的九十戶經濟弱勢家庭紅包及生活物資;其中南市保生慈善會,連續廿九年支持展望會弱勢兒少關懷工作,今年由會長吳森原率領會員們,將助學紅包及生活物資送到春日鄉;吳森原承諾,未來保生慈善會將會繼續送祝福、送溫暖到每一個有需要的角落。

南市南都獅子會長王紫真也表示,過去也曾受過別人幫助,如今希望能夠盡一份微薄之力,讓有需要的人看見曙光、看見希望。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