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外役監辦春節聯歡會

台南看守所春節前舉辦面對面懇親會。(台南看守所提供)

記者黃文記∕綜合報導

歲末年終,台南監獄明德外役監獄三十一日舉辦春節聯歡會,邀請多位藝人到場表演精彩的演奏及歌舞,讓收容人感受年節的歡樂氣氛;台南看守所三十日則舉辦春節面對面懇親活動,讓收容人和家屬共享親密接觸的珍貴時光,場面溫馨。

明德外役監獄春節聯歡,立委陳亭妃、肯尼士國際公司董事長李萬發及鈞誠法律事務所律師李耿誠等人到場和收容人同樂。

台南看守所為體恤收容人思親情懷,繼一月二十三日的電話懇親活動之後,三十日接續辦理春節面對面懇親活動。現場不僅提供春聯、爆竹佈置,並特別展示龍年花燈作品,這些作品皆由該所花燈班成員創作,適逢家屬懇親會,讓與會的收容人與家屬一同欣賞,增添活動氣氛。

此外,南所還準備拍立得相機,幫每組家庭合影留念,紀錄收容人與父母、配偶、子女親密互動,捕捉每個幸福瞬間。活動計有近四百名收容人及家屬參加。

即時

大同地下道 短時強降雨積水

記者林雪娟、陳治交∕綜合報導 台南因...

南大戲劇系光影戲分享孩童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戲劇創...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