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耀南化慶豐年 學子展多元才藝

記者張淑娟/南化報導

南化區學子文武兼備,三日一場「龍耀南化慶豐年」活動,學子們盡展才藝,不論武術、騰龍或吹奏樂曲都令人耳目一新,讚許不已。區長徐全立表示,南化國中小學子們的才藝,真的是「龍耀南化」,也期待區民都有個歡喜如意的龍年。

龍耀南化活動熱鬧老街區。(記者張淑娟攝)

南化區公所舉辦的「龍耀南化慶豐年暨節水宣導」,熱鬧整個南化街區,阿嬤們煮咖啡讓大家配爆米花,還有蜂情萬種的南化蜂蜜讓大家品嘗,現場還可以DIY花藝,同時不論南化衛生所、戶政、消防等各機關團體也合作無間,展開各項宣導工作,讓參與的民眾明白相關的宣導和推廣活動。

三日活動一開始就由南化社區的熱舞揭幕,接著更有南化國小精湛武術演藝,西埔的樂音處處傳送,北寮國小熱鬧的舞龍,讓現場熱鬧非凡,接著又有特技雜耍、小丑歡樂秀為居民帶來不一樣的驚奇演出,現場也邀請八名書法名師現場揮毫贈春聯,還有特色市集,推廣在地特色農產品,更有孩子喜歡的氣墊遊戲城。

龍耀南化活動熱鬧老街區。(記者張淑娟攝)

市長夫人劉育菁也到場祝福鄉親新年快樂、龍行好運,並走訪各攤商與民眾同歡。徐全立還邀請大家春節期間走訪南化,探訪自然生態豐富的健行步道,並到區內各大寺廟走春祈福,相信來年可以萬事如意。

即時

新店十四張歷史建築園區啟用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首...

清潔隊員家庭日 千人趣烤肉

記者黃文記∕官田報導 維持市容觀瞻、...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