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率隊慰問春節守護治安執勤員警

嘉義縣縣長翁章梁率多位單位主管勉勵堅守崗位的第一線執勤人員。(記者張翔翻攝)

記者張翔/嘉義報導

嘉義縣縣長翁章梁率多位單位主管5日晚間20時分3路前往縣內警察機關,慰勉犧牲假日、不畏風寒、堅守崗位的執勤人員,鼓舞警察及協勤人員於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之士氣,感謝第一線同仁平時對交通、治安的付出,給嘉義縣安全、安心的一年。

嘉義縣縣長翁章梁、副縣長劉培東、議長張明達5日晚間率義警大隊長江宗勳、義交大隊長陳芳斌、民防大隊長周承忠、巡守大隊長薛誠晃、嘉義縣警察之友會理事長李鴻坤等,分3路前往縣內警察機關,慰勉堅守崗位的執勤人員並致贈慰問品,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感謝警察同仁平時對交通、治安的付出,相信在縣府全體同仁及縣民的努力之下,今年將會是嘉義縣豐收的一年。

春節即將來臨,自2月1日起就開始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今年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為了讓全體縣民過一個愉快新年,特別要求警察機關結合各協勤民力及憲兵等友軍單位,秉持「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的理念,經由警民通力合作,加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各項勤務作為,在此感謝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付出的辛勞,才能讓鄉親過好年。

嘉義縣縣警局長林宏儒表示,由於春節期間,親朋好友相聚機會增加、人流車潮增多,除加強交通疏導外,警察局也積極推動「路口安全專案」,並呼籲各位鄉親「酒後不開車」,以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春節期間對於不明人士或訊息,亦可透過警方協助求證,加強防詐騙、防竊、防搶的警覺意識,避免受害。

在此次慰勉活動當中,基層員警及協勤民力都能感受到縣長及各界人士給予溫馨支持與鼓勵,將更加盡心盡力為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工作全力以赴,讓民眾都能「龍來運轉」過好年。

即時

台大雲林分院獲嘉楠集團捐8噸餐車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子弟嘉楠集...

新北「友善優良建築工地評選」5/1起報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為提升...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