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實體約會版圖 「拍拖約會吧」揭7大優勢服務再升級

拍拖約會吧攜手女力學院共同舉辦聯誼活動【愛在此時此刻,317想一起】。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春天來了,你的桃花也來了嗎?想要找到理想對象,卻無從開始?不知道該從哪裡認識新的對象,用交友軟體卻總是約不出來,聊沒幾句話就被句點,或許你該給自己一個新的嘗試,加入實體約會服務專家「Paktor Premium 拍拖約會吧」!西洋情人節後想戀愛的心情也會大幅提升,拍拖約會吧看準用戶需求,這次服務再升級,七大優勢搶攻單身市場;另外,為了呼應白色情人節,這次攜手全台最大線上女性成長平台「女力學院」在3月17日共同舉辦白色情人節活動【愛在此時此刻,317想一起】,號召優質單身男女報名參加,來一場春日甜蜜戀愛吧!

實體約會服務專家「Paktor Premium 拍拖約會吧」發現單身的三大主因包含:找不到理想對象、沒有認識異性的管道以及不知道該如何與異性相處。而這些煩惱都可以透過拍拖約會吧的服務來解決。「Paktor Premium 拍拖約會吧」具備七大優勢,第一、媒合配對流程雙重篩選:透過大數據篩選再搭配人工審核,更能找到理想對象,也是品質保證;第二、全台會員數業界最高:拍拖約會吧擁有超過32萬筆會員資料庫,囊括北中南優質單身男女;第三、配對前可先看彼此照片:配對時會提供雙方基本資料及照片,先看眼緣再約會;第四、保證約會次數:相較於交友軟體聊天好幾個月卻總是約不出來,實體約會服務讓戀愛效率更提升;第五、約會模式雙選擇:不只實體約會更提供線上約會的選擇,讓工作忙碌或是人在外縣市的用戶可以打破距離限制,戀愛機率增加;第六、約會教練課程:提供專業約會教練指導,提供形象改造以、拍照服務,幫助戀愛新手從裡到外的成長,增加約會勝算;第七、多元付款方式:提供多元方式,可選擇自己最合適的。

「Paktor Premium拍拖約會吧」Country Lead Spencer也分享對用戶的觀察:「我們主要的用戶年齡落在25-45歲之間,這些單身男女大多經濟穩定、講求效率,相較於交友軟體需要花費很多時間搜尋對象、百般試探,他們更適合使用實體約會服務,不只能精準配對適合的對象,如果雙方對未來的目標一致,穩定交往甚至結婚的速度與品質都更高。」,選擇適合自己的交友管道,更能精準有效的找到理想對象。

不只提供一對一實體約會服務,「Paktor Premium拍拖約會吧」也不定期舉辦聯誼活動,讓消費者可先透過實際參與更加瞭解實體約會服務。這次拍拖約會吧攜手全台最大線上女性成長平台「女力學院」共同舉辦白色情人節活動【愛在此時此刻,317想一起】,邀請單身男女報名參加,用輕鬆有趣的聯誼活動開啟認識彼此的美好體驗。

讓拍拖約會吧陪你一起找回那些錯過的情人節。

這次的聯誼活動將先由趣味破冰遊戲開始,讓初認識的對象也能有話題,再藉著分組遊戲互動消除緊張的心情,團隊合作中更能觀察對方的應對能力;初步認識後,透過興趣配對分組聊天,深度了解彼此的三觀是否適合。活動過程中如果有心儀對象,隨時可以提交好感卡給工作人員,配對成功再送小禮物唷!春日浪漫,最適合來一場甜蜜的戀愛,來一場雙向奔赴的戀愛吧。

 

即時

婦跌倒肩關節脫臼 醫徒手復位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70多歲的楊姓...

龍巖捐助台大研究腦癌新療法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與龍巖...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