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致歉快閃「已與江宏傑和解」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與前妻、前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跨國官司達成和解。福原愛15日現身記者會,許多日本網友看到許久未露臉顯得清瘦的福原愛說「感覺臉都變了」。(中央社)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離婚近3年,雙方的跨國官司終於達成和解。福原愛15日現身記者會鞠躬致歉,並說她已經與江宏傑達成和解,未來將共同撫養;江宏傑則感謝日本法院的公正判斷。久未在媒體現身的福原愛看起來瘦了一大圈,許多日本網友說,「感覺臉都變了」。

雙方律師15日下午於日本外國特派員協會召開記者會,福原愛在會前發表簡單聲明,全程面無表情,3分鐘即離場。

身穿深色西裝外套的福原愛表示,她為這次的個人事件造成各界困擾致歉,她與江宏傑已經達成和解,未來將協力共同扶養,希望大眾能予以溫暖支持。

福原愛的代理律師酒井奈緒昨天表示,福原愛可能有她個人的情感因素,但她在裁判結果出爐後沒有執行,律師直言,福原愛的作法是不適切,所以勸她要改變態度,之後福原愛才跟江宏傑方面的律師提出和解。

江宏傑的律師徐崧博代他發表聲明。江宏傑表示,關於他在日本的所有訴訟,感謝日本法院都能做出公正且合理的判斷。去年他在日本召開記者會後,得到很多支持的聲音,給他很大的鼓勵。最後他要再次感謝日本的法院與全體國民。

對於久未出現在媒體前的福原愛,網友表示,「可能是因為很久沒看到,感覺變瘦了」,「福原愛的臉變了」、「給人的印象都變了」。

即時

高齡長輩路中遊走險象環生 三重暖警陪伴返家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三重分局厚德派...

常腹脹、打嗝小心潛藏癌症風險 研究:國人感染盛行率...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