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愛玲開演唱會 安以軒送槓鈴

歌手戴愛玲(左)將舉辦個人演唱會「戴愛玲 愛戴2020」,13日舉辦售票記者會,好友安以軒(右)以嘉賓身分出席力挺。 (媒體棧國際行銷提供/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13日電
 歌手戴愛玲將舉辦演唱會,今天售票記者會上,好友安以軒出席力挺,也是她生產後首次露面,讓戴愛玲很感動。戴愛玲說,這次演唱會她期待已久,會用心準備以最好狀態開唱。
 戴愛玲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將於5月2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戴愛玲 愛戴2020」,好友安以軒也以嘉賓身分出席記者會,這是她生產後首次公開露面,戴愛玲坦言非常感動。
 歌唱生涯走過10多年的戴愛玲是原住民歌手,歌曲「對的人」曾在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中數次被翻唱,讓她的知名度跟著大增。
 戴愛玲表示,等了18年終於要開辦第一場大型演唱會,「心情是興奮期待多過於緊張,我身心靈都準備好了」。她笑說,近期常夢見自己穿著漂亮衣服,很興奮、情緒很high地唱歌。
 戴愛玲坦言,因為她對演唱會期待已久,很擔心演唱會上自己情緒崩潰。她說,「會告訴我自己不要太早哭,要把情緒控制好,希望可以是用最好的狀態唱給大家聽」。
 安以軒在記者會上特別獻上舉重槓鈴作為賀禮,要戴愛玲好好訓練體力,為演唱會做準備。戴愛玲說,她已經持續上體能課程3年,接下來的半年會加大強度,除了重訓,也會開始嘗試瑜伽讓心情放鬆,飲食上也會控制,將甜點、手搖飲料都戒掉。
 「戴愛玲 愛戴2020」演唱會門票於今天中午12時開賣。

即時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亂服藥血壓破200 壯男腦中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部一名近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