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毒霧 警清查百戶揪拉K男

永信所警方去年接獲轄區社區大樓通報通風管傳來毒品異味,警方鍥而不捨追查五月終將毒品人口王嫌緝獲。(讀者提供)

記者王勗∕台南報導

永康分局永信所轄有多處住宅區,去年復國路某社區大樓接獲多位居民投訴,稱浴室常常聞異味等,警方獲報前往調查,當即辨認出獨特的K味,警方逐一過濾分析百餘戶,終於鎖定毒味來源,廿日上午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查獲持有K毒的王男,訊後即依毒品罪嫌法辦。

卅多歲的王男長期吸食K毒,多次因吸毒遭法辦,然而因從事偏門工作晝伏夜出,加上生活圈緣故,始終無法戒除吸毒惡習。四處租屋的的王男時常因毒品緣故遭房東驅趕,去年透過女友在復國路某社區大樓租房,但王男仍憋不住拉K慾望,常常躲在浴室吸食K菸。

K毒特殊的塑膠臭味沿著通風管道飄散,許多住戶不堪其擾投訴管委會,永康分局永信所十一月獲報前往調查,研判為毒品氣味後,旋即針對通風管道相連的整棟大樓逐一過濾清查、縮小調查範圍,終於鎖定與女友同租的王姓男子,廿日上午持搜索票前往搜索,當場在屋內扣得一只K盤及一小包K毒。

王嫌經帶回調查,尿液呈現三級毒品反應,訊後也立即被依毒品罪嫌法辦。

即時

保障自身權益! 113年養殖漁業放養量您申報了嗎?...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每年4-5月天...

守護弱勢民眾 全球人壽連3年捐助台南市府微型保單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全球人壽秉持「...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