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持毒拒檢逃逸3公里 沿途危險駕駛仍被逮

(記者陸瓊娟攝)

記者陸瓊娟/梓官報導

一名33歲朱姓男子19日凌晨3時許,在高雄市梓官區梓官路段騎乘機車違規右轉,剛好岡山警察分局梓官分駐所員警巡邏發現上前攔查,朱男逃逸了3公里,仍被員警追捕到案,起出1包三級毒品愷他命及8包含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且印有愛馬仕logo的果汁包。另外朱男拒檢無照駕駛、闖紅燈、紅燈右轉、不依規定使用燈光及危險駕駛等計10件交通違規,當場製單舉發,累計罰鍰可處新臺幣4萬1200元。

岡山警察分局梓官分駐所員警19日凌晨3時許,在高雄市梓官區梓官路段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33歲朱姓男子騎乘機車違規右轉,朱男見員警示意攔停,隨即拒絕接受稽查而加速逃逸;員警便尾隨其後伺機攔查,約莫3公里朱男自知難逃,於是停車受檢。過程中,朱男一度狡辯因無照駕駛心虛逃逸,但眼尖的員警早已發現男子在逃逸過程中丢棄一包物品,經返回朱男丟棄地點尋找,發現其所丢棄的信封袋內裝有1包三級毒品愷他命及8包含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且印有愛馬仕logo的果汁包,全案於詢問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橋頭地檢署偵辦。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