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美國繆思設計獎 屏東縣摘下5座大獎

「屏東燈節」萬年溪燈區「麟光」,奪下美國繆思照明設計類的最高榮譽白金獎。(記者毛莉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府舉辦的大型活動,橫掃二0二四美國繆思設計獎,囊括一白金、三金、一銀共五座大獎,成功讓屏東美學再次躍登國際!

縣府表示,去年屏東縣府所舉辦的大型活動,共有五項奪得二0二四美國繆思設計獎。其中,「四重溪溫泉季」獲照明設計類金獎;「屏東聖誕節」獲得概念設計的展覽及活動類金獎。

「落山風藝術季:風的頻率」獲得景觀設計類金獎;「屏東燈節」萬年溪燈區「麟光」一舉拿下美國繆思照明設計類的最高榮譽白金獎、縣民公園燈區則獲得概念設計的展覽及活動類銀獎。

縣長周春米表示,屏東近幾年不論在城市治理、全人照顧到建築美學各方面改變,令人驚艷,也屢在國際獲獎;屏東擁有多樣的自然風景與多元文化,吸引不少各地好友到訪朝聖、遊玩,縣府會持續精進,讓屏東閃耀國際!

即時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三峽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