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神人現身國民黨新北議會黨團交流社群經營 議員出席踴躍

(國民黨新北市黨團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22)日舉辦網路媒體社群系列課程,共27位黨籍議員辦公室報名參與課程,包含議員本人及社群小編等近60人前來研習,可說是全員到齊!而授課講師則是知名網路神人Z9吳達偉,現場氣氛十分熱絡。有許多議員藉由分享自己經營粉專的經驗,及創建群組互相交流等方式,希望透過彼此的粉專串流及導流,讓臉書經營更上一層樓。現場更有議員希望課程調整至半個月一次,並直呼「社群經營真的太多眉角」!

從觸及率討論到節慶發文,講師吳達偉對於現場問題言無不盡。黨團副書記長江怡臻表示,現今社群已成為選戰的關鍵,若可以和專業人士有更多討論,透過交流分享的方式持續累積能量,對之後的選戰將有很大幫助;副書記長蔡淑君則說,社群上的硬知識不分藍綠白,掌握流量密碼和演算法特性才是王道,很高興看到不同政黨也能夠攜手共進,大家都是為了能善用網路來聆聽選民心聲共同努力服務市民。從報名狀況比照實際參與活動的人數,高達九成均出席也創下黨團活動紀錄,可觀察到國民黨基層對發展社群、搶流量放大聲量的熱切與高度興趣。

(國民黨新北市黨團提供)

書記長陳偉杰表示,辦這個社群課程是當選書記長前的政見,因為讓國民黨走進社群、和年輕人打成一片是擔任書記長最迫切的任務,黨團希望系列課程能協助全體議員透過與年輕選民的互動,掌握時代潮流和潛在的市政需求,今天的課程只是開始,後續還會再準備多樣化社群平台及直播、攝影課程等一系列社群經營操作的專業活動。

陳偉杰強調,很感謝議員同仁們熱情回應黨團舉辦的課程,展現了空前的向心力,同時對講師吳達偉的專業性及獨特性高度肯定,希望在大家持續努力之下,國民黨能透過基層議員同心協力,在網路族群中呈現新的面貌。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