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青年節 宜蘭縣表揚優秀青年

青年節前夕宜蘭縣政府在大廳表揚優秀青年。(記者張正量攝)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宜蘭縣各界慶祝一一三年青年節表揚大會二十二日在縣府縣民大廳舉行,獲獎者包含多位社會青年及青年學子,現場貴賓雲集,由縣長林姿妙、議長張勝德及救國團宜蘭縣團委會主任委員許財清共同主持頒獎,上百人到場觀禮見證,其中馮炫傑進一步獲選宜蘭縣優秀青年代表,將與全國各縣市代表一同接受公開表揚。

林姿妙表示,縣府十分重視青年的發展,縣府成立青年事務科後,積極推動「創業、職涯、參與、交流」四大面向之青年政策,扶植青年在地發展、提供學習與成長的養分,張勝德亦鼓舞宜蘭青年在宜蘭各領域中找尋志向,挖掘自身潛力,並帶動社會創新與整體進步,今年經各界推薦評選社會優秀青年四十位、大專院校優秀青年二位、高中職優秀青年十四位、國中優秀青年二十六位。

今年度的優秀青年代表在各領域皆有傑出貢獻與表現,其中由頭城家商推薦的馮炫傑先生,曾獲得國際美食藝術大賽組委會評審團通過中華烹飪藝術大師、第十一屆國際美食藝術大賽獎。並且投身教育,用心指導學生屢獲佳績,從他身上可以看出宜蘭青年積極進取、熱心傳承的精神,因此,特別選為一一三年救國團宜蘭縣優秀青年代表。

宜蘭縣府表示,在青年節前夕,透過優秀青年表揚活動,期許宜蘭縣青年在各行各業扮演自己的角色,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並且不侷限於個人成就,更為社會群體創造正向影響。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