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增設百福車站夜間照明

立委林沛祥偕同相關單位現場會勘,要求台鐵與工務處共同改善百福車站夜間照明並整頓周邊環境。(立委林沛祥提供)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針對基隆市百福車站周邊的夜間照明及環境清潔問題,立委林沛偕同市議員蔡旺璉及里長們前往現場會勘後,協調台鐵公司及工務處於百福車站人行天橋和站體內外新增照明設備,並加強周圍環境清潔維護。

通勤族和附近居民經常反映百福車站夜間照明不足,夜間行走時都很害怕並認為有安全上疑慮,同時周邊的環境也不太好,常有許多垃圾十分雜亂;市議員蔡旺璉與當地里長們建議在明德三路左側加設人行道,讓民眾有安全的行人空間走到車站,另建議改善百福車站月台遮雨設備。

立委林沛祥要求基隆市政府工務處在站體外(明德二路至實踐橋)新增照明設備,並加強環境清潔維護工作,後續也將繼續監督相關單位,確保百福車站周邊的夜間照明和環境清潔問題能得到有效解決,為附近居民提供一個安全、便捷的通勤環境。

即時

高雄大遠百攜手嘉義市管樂團舉辦「樂來越愛你」系列活...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高雄大遠百在年...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舉辦「創意書燈簡單做」假日親子活...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高雄市立社會教...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