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基金會捐26萬善款

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捐贈二十六萬元,桃園市長張善政感謝共同照顧少年發展。(新聞處提供)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二十二日出席「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捐贈儀式。張善政市長表示,感謝鳳飛飛慈善基金會與市府一同關懷弱勢少年,此次公益捐贈二十六萬元至「桃園市社會局社會救助金專戶」,款項將使用於桃園市少年培力發展中心,建立培育系統協助有就業需求的少年發展,市府會妥善運用捐款,照顧更多有需要的少年。

張善政提及,鳳飛飛不但是深受大眾喜愛的歌星,也是來自大溪、令人引以為傲的大溪女兒,她生前才華洋溢,同時富有關懷弱勢的愛心,離世後成立的鳳飛飛慈善基金會也持續關懷社會、體恤弱勢,傳承其公益精神,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愛與溫暖。

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捐贈二十六萬元,桃園市長張善政感謝共同照顧少年發展。(新聞處提供)

這場捐贈儀式於鳳飛飛故事館舉行,由張善政代表市府接受財團法人鳳飛飛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周詠淳捐贈款項,並回贈感謝狀,隨後進入故事館參觀,導覽鳳飛飛精彩的生平與重要作品。

鳳飛飛慈善基金會捐贈二十六萬元,桃園市長張善政感謝共同照顧少年發展。(新聞處提供)

社會局表示,「桃園市少年培力發展中心」主要服務對象為桃園市十五歲以上、有就業需求但尚需培力相關能力之弱勢少年,為培植少年發展並促進公共社會參與為核心的培力空間,中心亦結合民間社福單位力量,共同規劃多元適性課程、輔導服務、友善店家媒合及實地職場見習等安排,並透過社工個別化的輔導與教育,提供少年個案相關支持性輔導、職涯探索及社會互動等諮詢服務。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