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兒童節 宜市打造氣墊樂園

 

為迎接兒童節到來,宜蘭市公所將於三十日在宜蘭市河濱公園盛大舉辦,今年推出「童話遊樂園」、「童趣嘉年華」、「派對童樂會」及「童心愛無限」四大特色氣墊樂園。(宜蘭市公所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為迎接兒童節到來,宜蘭市公所舉辦「宜起來童樂」二0二四宜蘭市兒童節活動,將於三月三十日下午一時於宜蘭市河濱公園盛大舉辦,今年推出「童話遊樂園」、「童趣嘉年華」、「派對童樂會」及「童心愛無限」四大特色,打造宜市樂園,以期增進親子互動,滿足孩子各種想像,讓孩子展現活力與熱情,不僅玩得盡興,也兼具愛心及教育,創造美好的兒童節回憶。

此次「童話遊樂園」活動採線上及實體雙軌報名,並以實名登記方式,國小以下兒童每位可領一張遊戲卡,活動當天依卡兌換遊戲手環,可減少排隊等待時間;憑卡完成指定任務,可兌換五十元折價券,直接在「派對童樂會」的市集攤位使用;多元豐富的親子遊戲體驗、精彩可期的互動表演、親子主題的特色市集,無疑是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兒童節活動。

即時

郡大林道1.8K崩塌 車輛管制只出不進

記者陳金龍/南投報導 南投縣28日仍...

毓見童心!百幅繪畫見證葫蘆墩之美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社會局委...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