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相信北市會越來越好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 (記者王誌成攝)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二十三日出席「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蔣萬安表示,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從一一0年恢復至今已連續舉辦四年,他將秉持愛與寬容大力推行市政、照顧所有市民,也強調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現場有各位夥伴的愛與參與,相信北市會越來越好。

「現今長存的有望、有信、有愛這三者,其中愛最大」,蔣萬安強調,要時常保持謙虛,忍耐、溫柔且相互寬容,這個愛不只要存在心裡,更要傳播到北市每個角落。城市祈禱早餐會或是耶誕愛無限健走都是秉持這樣的理念,讓這樣的影響力散播出去。

另外,針對市警局監視器案預算一事,蔣萬安強調,在前市長柯文哲任內費率水位就已經在那邊,他上任後非常努力在議價,這個案子今年是第一次費率調降。市警局的專案費率在一0六年柯文哲任內簽訂,3M費率每月二千二百元,議會但書要求北市錄影監視系統全面使用3M,市府依照規定編列預算。

 

即時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三峽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