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文生榮膺高雄市蘭亭書學會新任理事長

高雄市蘭亭書學會改選第五屆理事長,由高師大書碩班畢業的吳文生眾望所歸榮膺新任理事長。(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蘭亭書學會廿四日改選第五屆理事長,由高師大書碩班畢業的吳文生眾望所歸榮膺新任理事長,吳文生表示,將努力讓會務推動更順暢,同時更冀望能夠對薪傳中華書藝文化能注入新的活力。

高雄市蘭亭書學會於一○一年五月立案的書法藝文團體,成員以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書法碩士班為班底,會員百餘人有學校教職員、有書法專業教師,或是公司行號主管等各行業人士,在南部書法界有相當的影響力。近幾年在台北、高雄舉辦多次展覽,皆獲得極高的評價。

新任理事長吳文生是日本東京書法協會書法比賽得獎名人,高雄師大書碩班碩士,目前在高雄市環保局服務,公餘在社區大學及意誠堂等地教導書法,每逢春節之前則應邀在各里長服務處現場揮毫寫春聯,贈送給鄉親及公司商店。

吳文生致詞感謝所有蘭亭伙伴的厚愛,當選為第五屆理事長,他將懷秉著服務熱忱、感恩的心,承啟前理事長及前輩的腳步,團結第五屆理監事們及行政團隊,讓會務推動更順暢。

高雄市蘭亭書學會改選第五屆理事長,由高師大書碩班畢業的吳文生眾望所歸榮膺新任理事長。(記者吳文欽攝)

蘭亭書學會廿四日上午在鹽埕區翰品酒店召開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並改選第五屆理事長,包括高師大校長王政彥、郭芳忠教授、正修科大黃志煌教授、校友會長黃澤華、藝文團體理事長協會吳志通主席、許伯夷大師、張學隆理事長、「我愛紅娘」主持人田文仲、高雄市新聞工會吳文欽理事長及蘭亭書學會員等都到場參與盛會。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