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騎自行車輾壓水稻嬉鬧PO網 農民憤慨報案關警依法究辦

台東關山有年輕人租借自行車,騎乘進入水稻田中,同行友人還邊攝影邊發出嬉鬧聲,並將影片PO網,引網友的撻伐。(取自彭成豐臉書)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關山鎮日前有幾名年輕人租借自行車,竟騎乘進入水稻田中,同行友人還邊攝影邊發出嬉鬧聲,並將影片PO網,引網友的撻伐;鎮長彭成豐轉貼該網路影片,同聲嚴厲譴責。關警表示,將儘速把涉案人查緝到案。

彭成豐二十三日下午轉貼一則網路影片,一名男子騎乘自行車在農民辛勤栽種的水稻田中,同行友人不僅不制止,還邊攝影邊發出嬉鬧聲;年輕人的行為引起當地農民及里民的不滿,指如此脫序行徑令人義憤填膺,鎮長及里民均同聲嚴厲譴責。

網友也大加撻伐,指「來關山玩有需要這麼惡劣嗎,把農作物遭踏不怕天打雷劈,真的很可惡」、「惡劣的遊客,不知道農民的辛苦」、「看了很難過,怎還笑得出來,這些年輕人,書到底讀到哪裡去了」。

關山警分局分局長鍾國楨表示,得知上情後,隨即主動聯繫彭鎮長,表達堅決依法查處違法行為的態度,並指示偵查隊及關山聯合所積極處置。派出所於二十三日晚間與地主取得聯繫,地主表示對此惡劣行逕感到憤概,隨後到關山聯合所報案。

關警指出,已依規定受理,並由偵查隊著手偵辦,目前偵查隊已取得相關影像資料,並將儘速把涉案人依法查緝到案。同時籲遊客拍照或錄影時,切勿破壞公物或農作物,以免觸法。

即時

台中街頭藝術嘉年華週末登場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街頭藝術嘉...

外埔悠遊水流東賞桐健行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