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豪宅傳青年墜樓 20歲男掉落花圃送醫不治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上一棟豪宅昨日發生墜樓意外,一名男子倒臥花圃無呼吸心跳。(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上一棟豪宅二十四日上午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年約二十歲的男子墜落在大樓後門的花圃,警、消到場時,男子全身有多處骨折,無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家屬到醫院時情緒失控痛哭,詳細的案發原因,仍待檢警後續調查釐清。

昨日上午十一時二十九分,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棟住宅大樓傳出巨響,保全前往察看,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後門花圃,趕緊通知救護車到場,救護人員抵達時,男子已無生命跡象,送往林新醫院急救後,中午十二時三十七分仍宣告不治。

經查,死者是二十歲男子,原本在國外與胞兄同住,昨日上午才回國,未料就因不明原因傳出憾事;警方鑑識小組到場採證,在大樓頂樓二十六樓欄杆有發現男子的指紋,初判男子是由該處墜落,已聯絡家屬配合後續相驗程序,詳細的案發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