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分隊前進幼兒園宣導防火防災

 

活動中帶著小朋友以遊戲的方式了解火災及地震時的應對作為。(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市消防局安樂分隊到武崙非營利幼兒園進行防火防災宣導,此次宣導的主題有消防員的工作介紹、室內消防栓操作、地震避難知識以及火災逃生演練等四種項目,共有老師及幼童約一百五十人參與。

活動中介紹消防員的工作項目,消防員經常要面對火災、救護等緊急救援現場,是一個充滿挑戰與熱血的工作。趁此機會讓小朋友了解消防車的內部構造,同時教導如果在家遇到緊急情況的時候,自己或提醒父母要撥打一一九的應對處置,將自己遇到的緊急狀況通報給一一九,及時出動消防車或救護車前往救援。

基隆市消防局安樂分隊到武崙非營利幼兒園,進行防火防災宣導。(基隆市政府提供)

活動中帶著小朋友們以遊戲的方式瞭解火災及地震時的應對作為,消防局長游家懿表示,幼兒的防火防災教育十分重要,可以提高小朋友對於日常防火防災的意識,通過遊戲的方式讓安全知識融入家庭中,有效的減少災害風險。

即時

北高雄家扶兒少保護宣導 柯志恩一起做公益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廿八日好天...

防汛抗旱整備到位 第2河川分署籲民眾清理居家附近排...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汛期將屆,經濟...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