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箭筍趣 花蓮席開百桌

 

「二0二四慢遊箭筍趣-箭筍饗宴活動」於光復鄉太巴塱登場,縣長徐榛蔚帶頭行銷花蓮天然有機、最健康的農特產品。(花蓮縣政府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二0二四慢遊箭筍趣—箭筍饗宴活動」二十四日於光復鄉太巴塱祭祀廣場登場,箭筍饗宴席開百桌,推出多樣菜色使用在地特色農產入菜,讓消費者能吃到在地的山海料理。現場除了能體驗採筍、烤筍、剝筍的樂趣外,還有原鄉農產市集及新式農機具展示。

箭筍饗宴席開百桌,推出多樣菜色使用在地特色農產入菜。(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每年的劍筍饗宴結合了觀光、旅遊以及體驗營銷,農業的推展不僅是生產者與消費者的參與,還要向下扎根,從教育的學習和反饋,推動箭筍農村體驗活動讓參與者體會務農的辛苦,不僅能宣傳在地優質農產,更能傳承農業的永續發展精神與愛護土地的敬畏之心。

立法委員傅崐萁指出,台灣最大的箭筍生產基地就在花蓮縣,從萬榮、光復到卓溪種植面積廣大,日前光豐農會也將箭筍帶到了立法院舉辦行銷記者會。

即時

神岡國小活動中心拆建、新建停車場動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神岡國小建校一...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最高獎金四十萬元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孕育出全台眾多...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