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童樂節 紙風車3/30公演唐吉軻德

新北童樂節將於三月三十日起登場,當晚紙風車劇團將為兒童帶來《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演出。(紙風車提供)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新北市四月份為兒童月,二0二四新北童樂節將於三月三十日在三重大都會公園水漾園區揭幕,當晚七時將由「紙風車劇團」為兒童帶來《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演出,邀請大小朋友與唐吉軻德共同展開愛與冒險的旅程。

市府文化局表示,二0二四新北童樂節文化局及各博物館為小朋友規劃了豐富的藝術饗宴,三月三十日晚間七時邀請台灣品牌團隊「紙風車劇團」童樂節系列活動揭幕,希望藉由紙風車劇團的親和力、互動性及趣味性十足的演出,帶給親子一個愉快的夜晚。

新北童樂節將於三月三十日起登場,當晚紙風車劇團將為兒童帶來《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演出。(紙風車提供)

當晚紙風車劇團帶來《唐吉軻德冒險故事─銀河天馬》演出,故事講述唐吉軻德帶著他忠心的隨從桑丘,無意間唐吉軻德發現桑丘媽媽生前常佩戴的夜明珠不見了,當下決心要為桑丘尋回夜明珠,因而展開一連串的冒險旅程。

文化局表示,童樂節系列活動四月開始在林本源園邸、板橋四三五藝文特區、新北市立淡水古蹟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接力規劃適合親子參與的藝術活動。另今年「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將於七月十三日至廿一日登場,屆時將新北市市民廣場及其周邊打造成為「怪獸王國」。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