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活女帝 將來台辦見面會

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4」特別到台灣取景,日本女星江口德子足跡遍布平溪、九份、台南等地,她之後也將來台舉辦見面會。(Hami Video提供/中央社)

本報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江口德子主演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她在最新一季演出獨自到台灣旅遊,在串流平台Hami Video上架首週就在該平台寫下3個紀錄,不僅登上2024年度日劇冠軍,也是當季跟播日劇排行第1,首播收視甚至是第3季的2.8倍,刷新平台紀錄。

被稱為「獨活女帝」的江口德子在「獨活女子的守則4」演出獨自出國慶生劇情,地點就是台灣,她不只到平溪放天燈、九份品茶,也吃了鐵路便當等美食,讓她感受到「小確幸」魅力,回到日本後更大力向同事推薦這些「小小但確實的幸福」。

江口德子表示,來到台灣旅行是「看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場景」,不只吃了台鐵的鐵路便當,也遠赴台南、台東等地拍攝,她也對演員雷嘉汭分享的名詞「小確幸」印象深刻。

Hami Video24日表示,江口德子之後將來台舉辦見面會,資訊將陸續公布。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