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跆拳道委員會與韓龍仁市跆協簽MOU 增加交流、移地訓練

竹縣跆拳道委員會與韓國龍仁市跆拳道協會簽署MOU ,未來將增加交流、移地訓練機會,提升竹縣跆拳實力。(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為增進跆拳道選手的國際交流,新竹縣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廿五日在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的見證下,與韓國龍仁市跆拳道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選手未來可以在寒、暑假互訪,並移地訓練、參加國際性比賽,更進一步學習跆拳道。

陳見賢表示,他曾經擔任新竹縣體育會理事長八年,十分支持體育發展,新竹縣體育風氣興盛,樂見在簽署合作備忘錄之後,新竹縣跆拳道委員會、國龍仁市跆拳道協會增加交流的機會,也歡迎韓國龍仁跆拳道協會蒞臨新竹縣。

陳見賢說,竹縣十分重視體育發展,也積極培育優秀選手,落實體育運動的紮根;新竹縣在過去幾年累積的努力下,各項賽事成績不斷進步,全民運動風氣蓬勃發展,為提升竹縣跆拳道品勢及競技運動技術,希望藉由此次簽署合作備忘錄,讓所有選手都能展現平日累積的訓練成果,在競技場中爭取榮耀。

新竹縣體育會跆拳道委員會主委劉貴雄、韓國龍仁市跆拳道協會會長朴允昊互贈紀念品及伴手禮,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將持續、積極推動基層跆拳道運動,也增進韓國與臺灣的國際交流。

朴允昊表示,此次很感謝新竹縣體育會跆拳委員會及新竹縣政府的協助,促成此次簽署合作備忘錄,也期望未來兩地選手互相交流跆。 劉貴雄指出,韓國跆拳道盛行,而龍仁市人口與新竹縣較為接近,在此次簽署合作備忘錄之後,有望增加移地訓練、交流機會,提升新竹縣選手的經驗,也切磋彼此技術。

即時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三峽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