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竹北登場 12000名13國跑者齊聚

2024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竹北登場,12000名13國跑者齊聚,多位百傑選手、菁英選手齊聚竹北。(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ZEPRO RUN全國半程馬拉松」來自十三國一萬二千名跑者日前齊聚新竹縣體育場,隨著疫情解封,多位百傑選手、菁英選手齊聚竹北,以健康迎向新生活。

主辦單位ZEPRO RUN公司表示,比賽結果十公里男子組由百傑選手江彥綸以卅三分卅八秒成績拔得頭籌,緊追在後周鴻宇則是以零點一三秒之差獲得第二名,第三名則是胡冠愷;十公里女子組冠軍是百傑選手陳美彤以四十分零二秒封后,第二名及第三名分別是羅珮慈以及范姜群卉。半馬男子組榜首由百傑選手何志宏以一小時十八分三五順利封王,緊追在後的是楊承泰與彭見和;女子組則由「最速護理師」楊馥菁以一小時卅二分一四秒榮登后座,第二名是王稚潔,第三名則是美國選手Hyon Shim Chong。

主辦單位指出,此次邀請「印帝」周庭印來為選手鳴槍加油,同時在路線與賽路佈置「精神標語」,讓跑友在筋疲力竭之後,可以繼續充滿動力跑回終點,除此之外賽道上完整的醫療人員與交通管制規劃,致力提供給每一位參賽的跑友安全並盡興的路跑環境,補給站除了水分舒跑補給,更是提供豐盛的食物補充體能。

熱血完賽後,跑友相約造訪附近的客家圓樓造型的竹北遠百、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頭前溪豆腐岩,以及乾隆時期設立香火鼎盛的蓮華寺。

即時

雲縣土庫圖書館首辦夜宿圖書館 體驗幼童樂無窮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土庫鎮立圖...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