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照護父親受暴力對待 清泉岡士官長與老父陳屍車內

空軍士官長與父親陳屍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三段車內,檢警相驗已排除外力介入。(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市和平區二十四日晚驚傳父子命案!七十五歲洪姓男子疑有暴力傾向與相關疾病所苦,常對負責照護他的三十六歲兒子暴力相向,父子兩人前晚陳屍在自家車內,兒子還是清泉崗空軍基地士官長;警方表示,初步排除他殺,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二十四日晚上六時多,有民眾在和平區東關路三段發現一輛停靠路邊轎車有異狀,車內兩名男子沒有反應,立即報警。警方到場並通知消防隊,發現是七十五歲父親及三十六歲兒子,兩人都無生命跡象,二十五日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據了解,洪姓父親長期受相關疾病所苦,並對負責照護他的兒子暴力相向,另名胞姊住在金門,繼母同住,但繼母對於兩人發生憾事稱不清楚,對於死因沒有意見。

洪男為空軍清泉崗基地的士官長,未婚,平時照顧患有慢性疾病的父親,現場沒有留下遺書。空軍表示,洪姓士官長在營期間表現正常,在得知此訊之後,除深表哀痛與不捨,也表示已經前往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以及配合警方調查肇因。

(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請打一九九五。)

即時

石碇國小120歲 侯獻祝福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碇國小...

弘揚母愛慈暉 板橋表揚41模範母親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溫馨母親節將至...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