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才搞笑短劇《向搞笑奔去》3/30、31新營文化中心演出

漫才搞笑短劇《向搞笑奔去》,卅日和卅一日將在新營文化中心演出。(文化局提供)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從台北紅回台南的新秀漫才團體「暴羅WALK」,將為新營帶來漫才搞笑短劇,卅日和卅一日一連兩天的下午二時卅分,暴羅WALK和劉向將於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向搞笑奔去》,爆笑演出不容錯過。

文化局說,漫才是源於日本的一種喜劇形式,多由二至三人搭配,是滑稽裝傻加上吐槽的組合,這次新秀漫才團體「暴羅WALK」由暴牙(吳品源)與小羅(羅弘昇)組成,兩位都畢業於國立台南大學戲劇與應用學系。

他們兩人自學生時代就開始公開演出,二0一九年出道後迅速竄紅,兩人也投入推廣日式喜劇,在台南主辦Open Mic節目「搞笑BAR漫才」獲熱烈迴響。

暴羅WALK擅長在日常生活找靈感形成題材創作,以考試、學生生活、家庭故事,透過「漫才」演出分享日常體驗,讓觀眾找到共鳴。

文化局說,這次演出還加入「傻孩子宅急便」前成員劉向共同演出,劉向是偏無厘頭的演出節奏;暴羅WALK加上劉向,這次將以搞笑為王道,節目中會有一齣三人合作的二十分鐘短劇,也包含三個漫才段子,歡迎大家進劇場一起向搞笑奔去。

即時

雲縣土庫圖書館首辦夜宿圖書館 體驗幼童樂無窮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土庫鎮立圖...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