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亞蘭牽手莊凱勛 揭歌仔戲家族甘苦

陳亞蘭、莊凱勛在《勇氣家族》劇中飾演夫妻。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即將於4月21日正式播出,陳亞蘭、莊凱勛在劇中飾演夫妻,盼拋磚引玉吸引年輕人注意。

《勇氣家族》由華視、公視台語台攜手金鐘視帝陳亞蘭、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共同擔任製作人,以及林博生導演,率領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陳婉婷、羅文君、何佩芸、洪毓璟等實力派演員演出。

陳亞蘭開心的說:「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本劇充滿台灣人的在地精神,是一齣值得大家看的戲,絕對不能錯過。」並透露本劇不只是在講述歌仔戲班的故事,更代表每一個在台灣打拚的人,以及每一個家庭的故事。

莊凱勛興奮的說:「很期待能用新的型式呈現歌仔戲的美。」他希望能藉此拋磚引玉,吸引更多年輕人對台灣傳統劇種的關注與喜愛。

《勇氣家族》將外台戲與後台人生故事,生動搬演成電視劇集,溫暖傳遞忠孝節義「人若有照天理,天才會照甲子」,4月21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晚間10點華視主頻播出。

即時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