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青職基地4月週末場活動開放報名

新北市青職基地四月份推出一系列職能課程。(新北市青年局提供)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勸世三姊妹》音樂劇去年口碑與票房均引爆話題,想知道導演是如何積累創意和發想?新北市青年局於四月二十八日將邀請《勸世三姊妹》本土音樂劇導演曾慧誠分享心路歷程,另外為讓年輕人在週末假日,選擇更多元更有趣的課程,還有二場手作體驗課程以及諮商心裡師帶領學員深入探索自我內心,即日起於新北市青年局官網開放報名。

去年締造劇場圈許多奇蹟的本土原創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台北場完售、台中場三分鐘秒殺,堪稱比五月天演唱會還難買,更創下劇場第一輪首演就回本的紀錄。總預算一千三百萬元的製作,帶來超過二千萬票房的導演曾慧誠將於四月二十八日獲邀來到新北市青職基地,舉辦《誰說興趣不能當飯吃-導演路漫談》講座,分享他是如何從主修聲樂到導演音樂劇的心路歷程。

同時去年在新北市青職基地最熱門的假日手作課程也再度回歸,四月十三日(週六)首登場的手作體驗課程將由專門製作公仔原型的大神陳竫然帶來《公仔原型師的雕塑職涯體驗》;四月十四日(週日)午後由永福國小藝術老師邱文仕帶來《打造你的藍晒職能》手作課程,從製版到晒版的過程,學習藍晒版畫技巧,打造生活美學。

另外,四月二十八日將邀請專業諮商心理師吳景濱,以《從心找到職涯二點0》為題,分享心理學如何影響每個人的生涯發展,幫助學員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引導不同生涯選擇的可能性。

青年局長邱兆梅表示,從事藝文工作與自我探索都是當代年輕人非常關注的焦點,因此青職基地 四月份特地以這些領域,精心策劃多元、豐富的系列活動,為青年提供最貼心、最具吸引力的支援和幫助。希望學員們在活動中探尋自我,發掘未來更多的可能;另青職基地還提供專業的職涯諮詢和履歷健診服務,協助大家在求職路上更加順利,課程及服務都是免費的資源,有興趣的朋友可到青年局官網查詢,活動報名連結:https://ntpcyouth2022.pse.is/5qcszh。

即時

皓勝回饋社會 捐贈新北消防災情勘查車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回饋社會並秉...

北分署前進花蓮部落 免甄試、免負擔錄訓原民婦女

記者鄭鈞云/基隆報導 為協助花蓮災區...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