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議會黨團拜會立法院 國民黨:中央地方一條心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今(27)日拜訪立法院黨團,議會黨團由書記長陳偉杰、副書記長蔡淑君、江怡臻、呂家愷及財務長白珮茹一同至立院拜會,提出五大政策訴求盼讓新北市更好。立院則由國民黨立委,同時也是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親自接待,並邀集新北市立委林德福、廖先翔、葉元之及羅明才等委員一同參與會議。立法院長韓國瑜也到現場為新北黨團加油打氣,展現國民黨團結蓬勃的氣勢!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提供)

洪孟楷指出,今天是新北市國民黨議會黨團回娘家,兩位新科立委廖先翔及葉元之也曾是新北市議會同事。洪孟楷認為,面對面的討論能讓中央地方民意代表之間建立起良好溝通,許多地方議會相繼來訪,更能讓立法院知道地方需要協助和修法的方向。洪孟楷強調,只有民意代表最了解民意代表的酸甜苦辣,最後也給現場的議員鼓勵,希望大家都能各自在選區努力,中央地方一條心。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提供)

陳偉杰表示,今天來到立院拜會主要是希望中央能更重視新北市,中央在地方的統籌分配款上一直對新北市資源分配不均,以及新北市的重大建設,包括銀新未來城、捷運路網核定、大漢溪兩岸路網等,需要拜託黨團來爭取經費,希望藉由立法委員強力的監督為新北市發聲,讓侯友宜市長施政上更加順利。議會黨團並提出社會福利政策及地方民代的助理費用需依據實際情況做調整等訴求。陳偉杰指出,身為書記長,能和黨團同仁前來拜會,為市民爭取福利,為新北市政府克服施政的困難,是上任後為自己訂下的目標,往後也盼中央地方分進合擊,讓新北市這個大家庭能一起共好。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提供)

會議當中,黨團幹部同仁也根據自己的選區提出重大建設,盼立院能支持;林德福委員則針對財劃法的修法進度進行回應,雙方互動融洽。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提供)

會議最後韓國瑜院長也親自接見黨團幹部,不但與全體同仁拍攝大合照,並說明希望往後中央地方能保持聯繫暢通,創造更多的互動。

(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提供)

即時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