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地方稅開啟遠距視訊服務 環保又便民

宜蘭稅務局與蘇澳鎮合作的遠距申報視訊服務相當便民(宜蘭稅務局提供)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為體恤民眾往返奔波之苦,運用e化及跨機關整合,提供遠距視訊服務,讓在地鄉親可以就近至縣內各鄉鎮、市公所申辦稅務文件,去年度服務七千三百一十件,自一0二年施行迄今累積件數已逾五萬二千餘件,顯見財稅局的視訊服務措施確實符合民眾的需要,並且推動有成,帶給民眾大大的便利!

根據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的統計,宜蘭稅務局與各公所配合實施視訊服務,已由最開始的一千餘件成長至去年度的七千餘件,去年前三名機關、件數為頭城鎮公所二千多件、南澳鄉公所一千四佰多件及蘇澳鎮公所一仟三佰件,該局為了感謝各公所鼎力相助,共同服務在地的鄉親,派員前往各公所致贈紀念品,表達感謝之意。

宜蘭財政稅務局表示未來仍會持續以便民的角度,精進各項服務措施,期望能帶給民眾更為便利的服務,也希望鄉親們能多加利用該局推動的各項貼心服務措施,以節省民眾寶貴的時間。

即時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彩繪人生〉議員陳碧玉學畫紓壓 辦展分享

你對民代的「人設」是否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議...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