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宇為宜蘭小巨蛋向教育部潘文忠部長請命

立委陳俊宇希望宜蘭也有一座小巨蛋,向教育部長潘文忠請命,部長當下承諾會請體育署研議。(陳俊宇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氣候多雨,卻一直沒有一座室內或是半戶外空間的運動場館,每每舉辦大型活動,都只能「碰運氣」。上週告五人回到宜蘭舉辦演場會後,讓宜蘭人再次重燃希望,希望宜蘭也有一座小巨蛋,立委陳俊宇二十七日向教育部長潘文忠請命,部長當下承諾會請體育署研議。

陳俊宇發佈新聞稿指出,一0七年他在縣議員時,就向同為宜蘭人的體育署長林德福,提出「宜蘭田徑場」加蓋成為「宜蘭小巨蛋」的願景,當時預估需要二十億的經費,署長也非常認同,後來卻因署長離開體育署後就沒有下文。

陳俊宇表示,潘文忠部長同為宜蘭壯圍人,一定最能夠了解宜蘭人的苦楚,每當下雨天想要去運動場館無處去,想要邀請舉辦演唱會、大型活動,活動單位往往都會因為天候因素的不確定,而放棄來到宜蘭。希望潘部長能夠為宜蘭爭取到一座宜蘭小巨蛋,或是將宜蘭的田徑場加蓋,讓宜蘭人下雨天也能夠有好的場館運動,舉辦大型活動、演唱會不再害怕天候因素。

陳俊宇說,他向潘部長請命,部長當下也承諾會請體育署研議,並提醒縣府盡快研議相關計畫,讓宜蘭人不再因多雨,失去更多在地的生活體驗。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