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南希望工場新增洗車服務 波麗士警車加入公益行列

雲林斗南希望工場新增洗車服務,波麗士五警車加入公益洗車行列。(記者陳正芬攝)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斗南希望工場創辦至今十八年,為讓所照顧目前六十多位身心障礙學員,有更寬廣多元學習獨立自主能力、減輕家庭負擔,今年跨越往昔的代工接單,進階開辦洗車服務,價格實惠加上學員的熱情細心,累積不少「死忠」顧客,連波麗士大人警車也加入公益洗車行列。

希望工場總幹事卓中信說,多年來都是以蛋糕用品、茶包、毛巾及食品產品包裝等為單位做代工服務,讓學員們能靠自己雙手自立生活,減輕其家庭的負擔,今年進階讓學員突破自我,經老師近半年的培訓相關洗車服務常識與步驟,成立了洗車小作坊,增加學員多元服務機會也體驗互助合作的意義。

學員們看到客人到來,不僅用笑臉及熱情聲音歡迎,且五人一起參與洗車分工,細心程度不輸專業,每輛車從裡到外約四十分鐘即清洗完成,光亮如新深獲顧客的喜愛,連波麗士大人也慕名開著警車加入公益洗車行列,看到學員們的用心及警車洗後光亮如新,忍不住豎起大拇指比讚,為學員們加油打氣。

  卓中信說,感謝大家給予的鼓勵與支持,提振孩子們的信心與成就感,洗車服務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上午八點至下午三點半,歡迎民眾可以採預約方式,將您的愛車牽過來希望工場由學員們來做清洗,也讓學員有一個服務的機會,預約電話五九七三五五一。亦或者公務機關及企業團體有代工需求,可洽詢工廠,一齊守護弱勢族群。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