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8年 翁立友、林姍再攜手飆情歌

翁立友、林姍再度合作。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睽違8年,翁立友、林姍再度攜手飆情歌。翁立友表示,當年加入豪記唱片首張專輯,林姍帶著自己跑遍南部所有夜市宣傳,雙腿被蚊子叮成紅豆冰仍力挺照顧,他一直放在心上。

林姍將推出新專輯《寄天的記憶》,去年受邀為白沙屯媽祖遶境進香盛事演唱主題曲〈粉紅超跑〉,創下破千萬點閱率,被粉絲封號新世代心靈教主。林姍表示,很感恩媽祖為她打開的演藝新視野。

與翁立友再度合作新歌〈你尚珍貴〉,林姍分享翁立友是暖男,永遠都保持著一顆感恩的心,「我們一起成長,他也幫我許多忙,我們太久沒合作了,又是一個新的感覺」。

翁立友則表示,當年剛加入豪記唱片,首張專輯就是跟林姍對唱,「當時正值盛夏,她陪著我跑遍中南部所有的夜市,雙腿被蚊子叮成紅豆冰,她仍大力幫忙力挺,我一直都放在心上。我們有著革命情感,而拍攝MV我們頂著寒流在宜蘭海邊,兩人穿著輕薄春裝,凍到不行,我們倆還打趣說每次我們合作不是酷暑就是大寒,我們八字一定不合啦」。

即時

台中山海環線促速核定 分拆送審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針對台鐵沙鹿車...

清龍岩清修岩神轎 指定一般古物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第三屆彰化縣古...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