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扮韓國魚現身立院 遇藍委送水煎包

藝人郭子乾(左2)27日為了拍攝節目模仿立法院長韓國瑜現身立法院引起騷動,經過走廊「巧遇」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左),親自送上最近爆紅的「28元的水煎包」。(中央社)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藝人郭子乾裝扮「韓國魚」到立法院拍攝網路節目,巧遇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並送上一顆水煎包,還特意強調「這個比28塊便宜,為了避嫌」。郭子乾原本想與立法院長韓國瑜碰面上演「兩個院長」,可惜因為太臨時,加上韓國瑜有行程而婉拒。

郭子乾cosplay「韓國魚」到立法院拍攝新節目《鄉民大學問》,從妝髮造型、拱手等韓國瑜慣常的動作到口頭禪,模仿得唯妙唯肖。

郭子乾打扮成韓國瑜模樣,與拍攝團隊拜訪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國民黨立委謝龍介、葉元之辦公室。由於沒有事先約好,王世堅登記好質詢後就在辦公室準備,「韓國魚」一進來讓他嚇一跳,還以為是真的韓國瑜,直說「超像,只能說九分以上像,一眼看過去真的很意外」。

由於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上午前往立法院拜會韓國瑜、國民黨立院黨團,郭子乾還想跟著新北議會黨團一起拜會韓國瑜,來個真假院長相見歡。不過因為太過突然,韓辦婉拒了這次會面。

隨後待韓國瑜與新北議會國民黨團在議場前合影結束離去,郭子乾也上前與新北議會國民黨團合照。洪孟楷笑稱,這次新北議會國民黨團跟兩位院長一起合照,這個「韓國魚」院長身高比較矮一點,但比較年輕。

即時

大同地下道 短時強降雨積水

記者林雪娟、陳治交∕綜合報導 台南因...

南大戲劇系光影戲分享孩童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大學戲劇創...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