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鹿野永隆段發生死亡車禍 男子遭大貨車撞擊送醫不治死亡

台九線鹿野永隆段發生運送機車的大貨車,追撞小貨車,造成小貨車卸貨員傷重死亡。(記者鄭錦晴翻攝)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九線台東鹿野永隆段二十八日中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四十三歲蔡姓男子駕駛一部載滿機車的運送大貨車,不知何故追撞同向停於路旁卸貨的自小貨車,造成正在卸貨的三十二歲羅姓男子遭撞擊擠壓,送醫不治死亡,肇因由關警交通小隊調查釐清中。

關山警分局指出,二十八日中午十二時七分台九線三三一點一公里處,一部由蔡男駕駛的機車運送大貨車由南往北行駛,追撞同向停在路旁卸貨的自小貨車,造成卸貨員羅男遭貨門撞擊及車輛擠壓,經緊急送醫仍因傷重不治死亡。

經查兩造均持有合格駕駛執照,蔡男酒測值為零,交通事故詳細肇因,由關山警分局交通小隊調查釐清中。

關山警分局籲駕駛人,開車應注意前方路況,避免發生交通意外事故,若有任何事故及狀況,請撥打一一0報案,警察將儘速到場處置。

即時

荷蘭東印度公司末代總督揆一後代來台尋根 鄭氏祖廟代...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二0二四為台南...

112年電子全文下載量3萬9917人次 屏科大獲國...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國家圖書館於四...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