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北捷三十而立 北捷公司30周年回顧展

台北捷運公司三十週年回顧展。(台北捷運公司提供)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公司二十九日表示,即日起至六月底止,於捷運中山藝文廊推出三十周年回顧展「穿越北捷,三十而立」,透過一張張珍貴照片,娓娓道來台北捷運公司一路走來的創業維艱與營運成果,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中山藝文廊,與北捷一起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位於捷運中山地下街的中山藝文廊,全長近八十公尺,本次展覽以「回顧過去,從歷史學習」為主軸,策展內容以旅客視角出發,看見每一位在台北捷運堅守崗位的人,將展覽區分成十大區塊,每個展區分別代表不同角色,每個角色都有專屬於自己的「角色介紹」、「角色故事」和「歷史相關事件」;期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讓民眾更加認識台北捷運,也透過聽取他人故事,回溯自身在捷運上經歷的點點滴滴。

為讓旅居台灣的外籍人士及觀光客也可輕鬆看展,展覽區特別設置QR code,透過手機掃描,即可使用中文、英文語音系統服務,任何時刻連結至專屬雲端下載語音檔案,獲得最即時的導覽體驗。

最強互動拍貼機!「幕前幕後,看見北捷」拍貼機有七組「北捷職務角色的相片框」,粉絲可挑選喜歡的圖框與職務角色合拍,如站務人員、行控中心人員及維修人員等;展覽期間,加入「台北捷運GO」APP會員,後續還有會員專屬抽獎活動。

即時

荷蘭東印度公司末代總督揆一後代來台尋根 鄭氏祖廟代...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二0二四為台南...

112年電子全文下載量3萬9917人次 屏科大獲國...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國家圖書館於四...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