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未保持車距追撞3車 幸4駕駛僅輕微擦挫傷

桃園市楊梅區東西向二十八日上午在多部車撞在一起車禍,所幸駕駛都僅傷。(記者丘安翻攝)

記者丘安/楊梅報導

桃園市台六六線西向二十八日上午發生一起疑因未注意前方車況造成四部車撞在一起的事故,警方初步調查是駕駛大貨車的謝姓男子疑未注意前方已堵車,並未保持行車距離,結果將停在車道上的三部車撞擊,所幸四位駕駛都僅輕微擦挫傷,警方稍後進行酒測四位駕駛酒測值均為零,此起事故發生真正原因,警方正釐清調查中。

據楊梅警局指出,二十八日上午十時五十九分許,警方據報在桃園市楊梅區台六六線西向高架十三點一公里處,有多部車撞在一起的車禍,造成附近車道有嚴重的回堵情事,警方除隨即派員前往處理外,也通知消防局派員前往協助救援。

警方初步調查,駕駛大貨車的謝姓男子(四十八歲)直行往觀音方向,疑因未注意車道上車輛回堵,追撞前方車道上停等的多部自小客和小貨車,幸好在一起的四位駕駛人都僅受輕微挫傷。

警方並指出,除肇事謝姓駕駛外,還有駕駛自小客的彭姓男子(三十歲)、曾姓男子三十九歲)及駕駛小貨車的劉姓男子(六十二歲),他們都只受輕微擦挫傷,警方稍後也對四位駕駛進行酒測,四人檢測酒測值均為零。

此起事故發生詳細原因,警方正深入調查釐清中。

即時

科技教育創意實作賽 竹市奪佳績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一一二學年度...

石碇國小120歲 侯獻祝福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石碇國小...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