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溪水環境巡守隊獲全國優等獎 縣府貼紅榜祝賀

雲林溪水環境巡守隊獲全國優等獎,縣府貼紅榜祝賀。(記者陳正芬攝)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林溪水環境巡守隊於一一二年度全國水環境巡守隊評選中獲得「優等獎」殊榮,副縣長謝淑亞昨日在環保局長張喬維、斗六市長林聖爵等人陪同前往貼紅榜祝賀,並表示這殊榮是對雲林溪水環境巡守隊長期致力水環境保護的肯定,更是對環境保護與教育的重要貢獻與認可。

謝淑亞說,一座城市有一條乾淨又美麗的河川經過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斗六市何其有幸在最精華的市區有雲林溪流經,這條溪在公部門、民間、民意代表等人幫忙,已恢復過往的乾淨、美麗及生態,接著就是做好永續管理。很高興看到雲林溪水環境巡守隊獲得國家的肯定,接著要更擴大這份永續力量,期待子子孫孫都能一起享受、守護河川的美麗環境,維護河川生命力。

環保局長張喬維說,雲林溪是斗六市重要的河川,縣府陸續投入許多經費整治,非常感謝附近志工投入水環境巡守,平常除要做河川水質維護,包括簡易水質檢測、巡查是否溶氧量過低,還要清理死魚、整理河川環境,也要提醒來這邊散步的民眾不要亂丟菸蒂、垃圾,共同維護河川整潔,獲獎實至名歸。

即時

鍾佳濱發送總統聯名御守 募發票做公益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農曆三月瘋媽...

新竹美展徵件活動開跑 曾經的「新竹人」皆可報名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為鼓勵藝術人才...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