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麥當勞「麥麥共讀日」 共讀、共遊、共享美味一次滿足

4月4日「麥麥共讀日」,邀請家長與孩子一起到麥當勞共讀、共遊、共享美味,享受親子間的歡樂時刻。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兒童節快樂!麥當勞持續推廣親子共讀,連續三年於4月4日舉辦「麥麥共讀日」,邀請家長透過親子共讀,以陪伴打造幸福;今年精心準備年度選書《苔蘚兄妹》,是由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出版,透過故事向孩子傳達永續生態的重要性。活動當日上午11:00起,購買任一超值全餐及Happy Meal 麥麥盒四件組,即可獲得繪本《苔蘚兄妹》一本,全台限量2萬本,送完為止。

4月4日下午14:00起至17:00止,家長只要與12歲以下孩子一起至麥當勞完成親子任務,即可獲得蛋捲冰淇淋免費兌換券,每間餐廳限量100張,歡迎帶孩子到麥當勞,透過閱讀陪伴彼此!

即日起至5月,麥當勞攜手三金設計師方序中,於屏東勝利星村打造「麥麥共讀區」,4月4日起,麥麥樂天團更將首度於全台跨縣市餐廳巡迴年度選書《苔蘚兄妹》故事秀,期待能透過鼓勵親子共讀、趣味的故事表演,啟發孩子們的想像力。

麥麥共讀日當日購買任一超值全餐及Happy Meal 麥麥盒四件組,還可獲得麥當勞年度選書《苔蘚兄妹》。

根據親子天下《新世代父母大調查》數據顯示,98%的新世代父母更願意陪伴自己的子女玩樂,麥當勞長期溝通親子陪伴的重要性,鼓勵家長與孩子「共讀」,從親子陪伴中一同感受簡單的快樂。

今年「麥麥共讀日」特別以農業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出版的生態繪本《苔蘚兄妹》作為年度選書,由台灣在地作家、賽夏族長老-「根誌優」撰文、「種籽設計」操刀繪本圖像,藉由暖心的文字與插畫,讓台灣豐富生態和原住民文化繼續流傳;期待家長與孩子們一起走入繪本的世界,透過故事了解人們與島嶼土地的緊密連結,並傳達永續生態的重要性,與大自然做朋友,與麥當勞善盡企業地球公民責任,持續透過多元行動與環境共生共好理念不謀而合。

4月4日起至全台麥當勞餐廳指定專屬櫃台,購買任一超值全餐及Happy Meal 麥麥盒四件組,除了有每月推出的雙語讀本,還可獲得麥當勞年度選書《苔蘚兄妹》一本,全台限量2萬本,每人每次限購一組,送完為止。

兒童節加倍快樂的泉源,甜心冰品一定是重要關鍵!4月4日「麥麥共讀日」活動當天下午14時起至17時止,只要家長陪同12歲以下小朋友於麥當勞完成指定親子任務,即可獲得蛋捲冰淇淋免費兌換券!全台每間餐廳限量100支,數量有限,領完為止。讓麥當勞成為親子時光的好夥伴,邀請家長與孩子一起在麥當勞度過快樂的兒童節,留下專屬的美好回憶。

4月4日起更有全台故事列車開跑!麥麥樂天團首度將年度選書《苔蘚兄妹》作為故事秀內容,於全台跨縣市同步巡迴演出,期待能夠透過表演互動,啟發孩子們的想像力,並帶給全台親子家庭趣味滿滿的歡樂時刻,邀請家長與孩子們一起來聽麥麥樂天團說故事,場次詳情請上親子童樂網查詢。

即時

警、護加強識詐宣導 全面阻詐無死角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為積極建構防詐...

新北消防救災新利器Hi-Life手搖式千斤頂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消防救災利器H...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