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山海情,親子健走悠遊行」 數千人沿著觀海自行車道漫步健走

「花蓮山海情,親子健走悠遊行」活動,縣長徐榛蔚與立委傅崑萁和數千民眾沿著觀海自行車道漫步健走。(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體育會三十日在花蓮市南濱太平洋公園舉辦「花蓮山海情,親子健走悠遊行」活動,數千人沿著觀海自行車道健走五公里,現場還有寶寶爬行、幼兒跳跳馬等趣味競賽,為親子留下美好回憶。花蓮縣長徐榛蔚偕立委傅崑萁等人出席,陪伴花蓮鄉親度過健康活力的悠閒時光。

活動現場也安排寶寶爬行等多項精彩趣味競賽。(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現場提供體適能檢測以及原住民和街舞展演,為健走活動揭開序幕。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天天很精彩,太平洋公園北濱段以沙排、極限等運動為主,南濱段則規劃為共融公園,包括全民運動園區以及親水園區,無論是晨運或黃昏,甚至是夜晚,都有不少人來運動,可以說是著名的觀光運動園區。

徐榛蔚指出。花蓮縣運動風氣興盛,也是孕育國家體育人才的搖籃,花蓮的孩子從小就因耳濡目染,在健康的環境中成長,接觸各種不同的體育運動,其中又以健走是一項最容易施行且適合全年齡層的運動,也因此花蓮縣政府藉由健走活動,協助鄉親養成規律的運動生活型態,希望能打造花蓮成為樂活長壽縣。

槍聲一響,徐縣長及傅立委等人和大家邁開大步,沿著南濱親海自行車道一路往北,前往美崙濱海公園折返,全程約五公里,體育會除了送給健走民眾每人一條運動毛巾之外,工作人員也在中繼站發放摸彩券。

現場有各單項委員會提供運動體驗,以及精采的舞蹈展演。(花蓮縣體育會提供)

活動現場也安排許多精彩競賽活動,包括寶寶爬行、搬尿布、愛的抱抱及樂樂馬等趣味競賽,家長為小朋友加油聲不斷。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汪錦德感謝花蓮鄉親熱烈參與健走活動,他說,體育會辦理健走的目的,不僅是提倡運動和健康生活,也希望讓大家透過親子活動來體驗花蓮豐富多樣的自然風光,促進家庭成員之間的情感交流與互動。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